close
昨兒個第一次下神廟。每個副本第一次去總是心兒砰砰跳,既緊張又期待。

到了那邊,就有個不祥的預感....進了副本朝我衝來的第一個怪....竟然是"巨蛆"!?

什麼鬼!為什麼這邊會有這種東西阿!強忍住噁心的不適感,我很勇敢的衝上去解決掉它。

又過了一個轉角...............我的天,滿地亂爬的蟲!

雖然不是會主動攻擊的,但是看到那麼多蟲在我玩的角色身旁亂竄,感覺跟在我自己身邊一樣。

隊友還在認真的攻擊,但是我自己坐在電腦前,大哭了起來。

不想繼續,可是又不能在這種時候離隊;可是又真的很害怕,於是就看到一個人坐在電腦前,邊玩on-line game邊大哭...真是蠢斃了>"<

後來忍不住告訴隊友,請他們見諒我不能過去幫打,還好隊友們人都很好呀(淚)

唉,想到之後也許還得再去就心酸....沒事為什麼有那種怪東西出現在遊戲中呢?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。自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