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body is indispensible.


「妳真的很堅強、很獨立,有時候甚至會讓人覺得沒有了我,妳依舊可以過得很好....」

哥哥傳來的簡訊內容不曉得看過了幾次,每次都有一種鼻子酸酸的感覺。
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開始習慣一個人解決事情。

等不到公車回家的時候、心情不好睡不著的時候、想去海邊吹風喝酒的時候。



曾經,我以為我自己很重要。

但有人告訴我說:「沒有人是不可取代的。」

我不以為然。



直到我發現,自己為別人的事一頭熱,在開口請別人幫忙時卻沒人伸出援手。

我想起了那句話。

Nobody is indispensible.



獅子座的爛脾氣,被拒絕一次,死也不會開口第二次。

漸漸地,我害怕開口要求。

我依舊帶著微笑去做,對於他人要我幫忙的事,但吝於說出我的需求。



沒有不可取代,可以不被需要。

我羨慕美恩可以輕易的就結交到許多好朋友。

雖然曾經我也以為我是特別的那一個。



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逛街,一個人旅行。

學會孤單不孤寂,我想,是我的下一個課題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。自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