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月12日,天氣好大。

上回去集集時,底片剩下三張,想拍也拍不到什麼...Orz

幸好,在集集大街上找到了一間相館得以補貨。

哼哼,記取了上回的教訓,出遊前一天,特地把底片慎重地放進包包。

車子在8點10分出發了。

上了高速公路,我.........發覺帶了兩卷新底片的我,沒有帶上相機......(倒)

天阿~!!!我是傻了嗎我!

帶著遺憾,繼續著今天的行程。

十三目窯,車埕老街。我買了一堆梅酒。 :p

吃過午飯,大家去到集集鎮上。租了台可愛的牛奶車,開始了累人的...不是,是開心的集集鄉間巡禮。



我好喜歡在鄉間騎腳踏車的感覺,那是一種,會讓人輕鬆微笑,很舒服的感覺。

台北的自行車道那麼多,卻永遠無法營造出那種悠閒。



回到家的我累得要命,年紀大要認份阿~(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。自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