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夢的剝落,是因為時光的流動,還是因為現實的轉動?*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時的心血來潮,打開了無名音樂專區,想要為網誌換點新的音樂。

捲動音樂選單,目光停在一個很美的名字上--夢剝落。


我網誌的音樂沒有設定自動播放,但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在左邊找到播放器。

按下play,搭配底下的歌詞服用。請慢用。





vocal:葉力銓(阿轉)
詞:莊雍羽(小羽)
曲:葉力銓(阿轉)/莊雍羽(小羽)


我的夢剛剝落 一塊叫做承諾
你用 謊言應付我


我的心會陣痛 學不會怎麼緊握
只能眼睜睜 愛像氣球飛走


*曾經不懂現在卻懂了
原來愛能這麼痛
現在我看透
那些你的預謀


#不想聽太多的藉口
我們愛最後找不到出口
如果這是你要的結果
當初為什麼要說愛我


#不想聽太多的藉口
平凡的幸福你根本不懂
還是我以為所謂解脫
是逼自己接受 所有的冷漠


我 不會要你充滿同情的雙手
心 只是希望能被平凡給穿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。自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