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喝茶的念頭突然浮現,明顯而強烈。

沸騰的熱水,沖出了一杯香氣滿溢的伯爵,但卻燙嘴得喝不下去。

攪拌著深紅色的茶湯,杯裡的漩渦,引我掉入一段回憶。



不知道為什麼,國中時班上流行著一個把戲:

把水杯或礦泉水瓶拿在手上,以手腕的力量用力一甩,

杯裡就會出現一股龍捲風似的漩渦。



我一向是拿別人的水來玩的。因為那時的我不愛喝開水,也沒帶水杯。

坐在我右手邊的男生,從國二開始,每天的第一節下課,都會擺一瓶輕鬆小品在我桌上。

一開始是我託他替我買的,反正他也是要去買早餐。

就算哪天住校生的他很乖的在餐廳吃過了早飯,當我遞給他十塊錢,他也很認份地下樓去。

哈,我承認我小時候很兇。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輕鬆小品自動出現在我的桌上,當我到了學校的時候。



喂,你還記得嗎?

你說要給我一半你的財產耶,我還記得哦!(偷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。自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